/
2021年11月4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2021年11月4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2021-11-04 阅读量 24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覆盖率,尽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在持续做好12岁以上人群接种工作的基础上,淄博高新区已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属地管理、行业负责、知情同意、保障安全”的原则,高新区按照上级要求,通过学校通知、微信群等方式,确保3-11岁适龄、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症儿童应接尽接。目前,高新区共有9个接种点可进行3-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建立儿童免疫屏障,请各位家长尽快带孩子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给孩子多一层保护。(王婷)


为加快推进先创区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先创区新材料产业园、智能微系统产业园C区、绿能汽车产业园三大园区如期建成, 近日,先创区在丽沙会议中心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高新区工委委员,先创区党组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郭成参加会议。会上详细介绍了三大园区总体规划设计和一期建设时序安排,印发《项目推进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理顺了调度、交办、督办等制度,成立现场协调组,有关成员单位抽调骨干力量,派驻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全面启动三大园区建设。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推进医疗保障“便民惠民”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会议。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出席会议。高新区医保分局,各街道、镇、中心,各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辖区内129家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街道、镇、中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医疗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为民服务”这条主线,切实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徐浩)


近日,位于淄博高新区的山东省卫康医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作为高新智谷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按照新型研发机构以国家级标准建设,开展精准医疗、再生医学、医疗辅助机器人等领域的研究,并在我市落地一批研究院研发成果。为推动高新智谷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教、产、研成果转化基地项目早日建成投产,生物医药中心积极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李智 孙颢洛)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