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2021全市企业家大会】向新而生 为...

【聚焦2021全市企业家大会】向新而生 为新旧动能转换赋能加力

2021-11-02 阅读量 231

企业家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更是传统产业转型的先锋队和开拓者。2021淄博市企业家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再出发、走在前的澎湃激情,助力淄博加快转型跨越、重塑城市发展辉煌。

北京京丰制药(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隽:作为一名企业家,听到江书记掷地有声的发出政企沟通“零距离”、解决问题“零停滞”、政策落实“零障碍”、对损害企业利益行为“零容忍”的四个承诺,感激也感动之余,更加坚定了跨越险阻、超越梦想、服务社会的坚定信心。

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董事长 李洪涛:站在更高的视野中寻找定位和方向,以创新赋能发展、以创新制胜未来,加快推动认知迭代,带领企业转型升级,为共创淄博发展的黄金时期、火红年代贡献一份力量。

淄博市企业家大会上提到,企业家流汗出力,党委、政府必须给力,要当好最强后盾、最佳拍档。我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瞄准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持续深化改革、促进制度创新,将营商环境优化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厚植肥沃土壤,厚待发展合伙人。

淄川区工信局党组书记 局长 付志欣:形成新能源汽车、光电新材料、新医药等十条特色产业链,“一链一策”补短板、锻长板,打造“产业+配套”“平台+生态”发展格局。实施“保姆式”、“店小二”、“遮阳伞式”分类精准服务。

临淄区工信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李明华:临淄区从去年开始,在全市率先设立了“企业家节”,并确定每年举行一届,对优秀企业家进行表彰。为企业家在手续办理、看病就医、子女就学等方面开通绿色通道,切实解决企业家的后顾之忧。

桓台县委常委 起凤镇党委书记 张敬帅:全力助推仁丰特材围绕氢能产业布局的碳纤维纸项目加快投产达效,同时积极对接产业资本,培育更多拥有地方优势的小微企业在自己的特色赛道上成为单项冠军、隐形冠军、行业冠军,担当企业发展的最强后盾。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