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2021全市企业家大会】 勇闯新路 ...

【聚焦2021全市企业家大会】 勇闯新路 再创淄博企业高光时刻

2021-11-03 阅读量 95

连日来,我市广大企业家和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激发风雨无阻的豪情,保持风雨兼程的姿态,凝聚风雨同舟的合力,咬定目标、奋力拼搏、逐梦前行,再创淄博企业的高光时刻。

山东恒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麟铭:这次企业家大会恒利科技被确定为工业百强企业,我们备受鼓舞,这既是对我们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增强了我们把企业做强做大的信心。

淄博德信联邦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谭亮亮:第一个是加强与科研机构、大学的技术合作,开发更多的新的应用领域新的产品,第二是对生产线进行智能化数字化的改造,提高生产效率。

淄博天盾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振刚:江书记在全市企业家大会上的讲话,给我们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特别是提到了:企业家要破除守摊子、保胜果的心态,这让我们听了之后,感觉醍醐灌顶,备受鼓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扩大产能,争创更多效益,持续为我市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企业家大会上提出,要坚决做到政企沟通“零距离”、解决问题“零停滞”、政策落实“零障碍”、对公务人员损害企业利益行为“零容忍”。四个“零”,体现了淄博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的承诺。

博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侯永明:切实在第一时间,以第一视角急企业之所急,实实在在全天候全方位服务企业发展,真正做到无事不扰、有事必到、随喊随到,搭建起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快线和直通车。

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副局长 王志敏:紧紧围绕服务好企业,我们实施了“贴心医保 服务人才”项目,及时将各类医保政策宣传到广大企业,同时设立服务企业绿色通道,为企业家送上一对一服务联系卡,方便他们及时快捷办理各类医保业务。

周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 局长 李永凯:聚焦“产业攀登”这一主线,下大气力把高端制造业打造成为富区强区的基础和支柱,同时加快发展新能源、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持续开展机关干部“联系企业、服务项目”活动,针对发展的瓶颈短板、企业的难点痛点,主动对接、精准服务。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