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大代表风采录...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大代表风采录】孙锋:专注企业创新研发 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2021-10-31 阅读量 18

市人大代表、山东博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锋积极响应市人大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倡议,专注企业创新研发;同时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全心全意当好群众的代言人。

记者见到孙锋时,他正带领团队研发年产10万吨环保复合高分子SPC石晶地板产品,这种产品无甲醛释放,安装便捷,市场前景广阔。2007年,身为高级工程师的孙锋开始创业,多年来公司相继开发出了一系列业内领先产品,并逐步打开了欧美建材市场,然而创业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其背后是常人难以想像的付出。

市人大代表 山东博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孙锋:(经历)几百次的失败,三四百万元的研发投入,终于在国内首次试制出了一款抗菌耐折的板材。

如今,公司已跻身山东省蹬羚标杆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孙锋也牢记责任和担当,他顶住生产经营时的困难和压力,围绕“六稳”“六保”,先后投入2900万元引进自动化设备,减轻工人劳动强度。

市人大代表 山东博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孙锋:我将结合企业创新实践,提出高质量建议,为我市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代表职责。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