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淄博百年工业发展史...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淄博百年工业发展史”系列主题活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03-27 阅读量 50

昨天(3月26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淄博百年工业发展史”系列主题活动工作部署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毕荣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新胜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淄博百年工业发展史”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市政协副主席董学武出席会议。

毕荣青指出,淄博工业亮点众多,工业遗址丰富,在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开展“淄博百年工业史”系列主题活动意义重大。要按照市委要求,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把开展主题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发扬红色工业传统、传承红色工业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在全省、全国形成大声势、产生大影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毕司东强调,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淄博百年工业史”系列主题活动,有助于挖掘淄博百年工业历史积淀,凝聚起激励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精神力量。要严格落实市委要求,按时完成系列主题活动。各工作小组要协同配合,按照任务分工压实责任,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切实开展好“淄博百年工业史”系列主题活动,以高质量工作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