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福迎新春 欢度幸福年

送福迎新春 欢度幸福年

2021-02-07 阅读量 14

新春佳节临近,我市各界纷纷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向广大辛勤工作的一线劳动者和市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日前,淄博致公书画院的书画家艺术家们走进张店交警大队挥毫泼墨,手绘丹青,把福气满满的福字,吉祥美好的春联,意味隽永的水墨画,作为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给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交警。

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山东分会会长 淄博致公书画院院长 姜蓓:祝他们在新的一年和顺致祥、幸福安康,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淄川区老年书画学会的会员们来到龙泉镇渭二村大集上,现场书写春联,为置办年货的居民送去牛年的新春祝福。

淄川区龙泉镇渭二村村民 张兴国:福照家门万事兴,喜居宝地千年旺,这又是老师亲自写的,特别好。

 淄川区老年书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 龙泉分会会长 李先新:我们已经进行了四个集了,今年光在家里写下了7000幅,来这大集上写了五六千幅。

近期,市总工会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过节物资和新春祝福。

据了解,今年“送温暖”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工会系统共筹集送温暖资金465万多元,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劳模和农民工5222人次,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365人次。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