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翰墨送福迎新春 偕手共筑平安路

翰墨送福迎新春 偕手共筑平安路

淄博综合广播 2021-02-07 阅读量 9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号下午,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山东分会联合淄博致公书画院走进张店区交警大队,举办“翰墨送福迎新春 偕手共筑平安路”活动,向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公安交警送上了一份祝福。请听记者守鹏发来的报道:

【压混】在活动现场,各位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为广大一线交警送上了大红的福字和一幅幅新春对联,有的艺术家还现场创作书画,表达了对民警这一年来艰辛的付出感谢。

有警必接,有难必帮,有险必救,有求必应。2020年,为守候道路的畅通、百姓的平安和社会的稳定,张店区交警大队广大民警不顾寒冬酷暑,日夜穿梭的车流中,在平凡岗位上忘我工作,而此次翰墨送福进警营活动,也正是警民一家亲的最好的体现。

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山东分会会长、淄博致公书画院院长姜蓓:

【感谢交警为城市道路的安全,人民的出行,一直以来是付出了好多。夏天冒着酷暑,冬天抗着严寒非常辛苦。我们就是想给他们表示一下慰问,献一份爱心。这次一共组织了十几位艺术家,而且都是在这个业内收藏圈儿艺术圈儿比较有名气的,给民警送福、送春联表示一下慰问。】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