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川:“拔穷根、治乱象、守青山”主题...

淄川:“拔穷根、治乱象、守青山”主题党课活动启动

2021-10-28 阅读量 5

  10月26日,淄川区“拔穷根、治乱象、守青山”主题党课活动在太河镇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恒学作动员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周恒学指出,“拔穷根、治乱象、守青山”主题党课活动意义重大,这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破题攻坚的具体行动,是落实淄川区基层组织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的重要措施,是全区党校系统躬身入局,服务发展的创新之举。活动旨在通过党校教师的大宣讲,带动思想大解放,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推动工作落实。
  周恒学强调,全区党校系统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求真务实,讲求实效,将本次党课活动组织好,宣讲好。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配合,将“拔穷根、治乱象、守青山”主题党课活动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统一班子思想的重要契机,在本次党课活动结束后要及时开展研讨交流,切实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谋发展上,统一到攻坚克难上,统一到为民造福上。 
  会后,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刘成开讲第一课《拔穷根、治乱象、守青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各镇(街道、开发区)党(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太河镇太河片区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及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