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代表团举行总结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

山东省代表团举行总结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3 阅读量 7

山东省代表团举行总结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2日晚上,党的二十大山东省代表团在住地举行会议,总结大会期间各项工作,就发挥好代表作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葛慧君、刘家义、陆治原、杨东奇出席。

李干杰说,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丰硕成果。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把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党内根本大法形式固定下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制度保证。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新一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李干杰说,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在大会秘书处的精心指导下,山东省代表团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各位代表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职责,严守纪律规矩,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随团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代表履职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干杰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系统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深刻领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山东工作。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坚定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坚决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坚定实践者。各位代表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记“国之大者”,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好表率,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在先、争一流、走在前,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