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力淄博看变化】王诚:梦幻夜晚中见...

【活力淄博看变化】王诚:梦幻夜晚中见证城市的变化

2021-08-03 阅读量 27

时间在变,岁月在变,我们美丽的淄博也在变化,变得更加多彩绚丽,也变得更加时尚而充满活力。从今天开始,【淄博新闻】推出“活力淄博看变化”专栏,今天带大家走进淄博夜经济的地标之一——尚美第三城,从位于这里一座啤酒博物馆的流光溢彩中,感受城市的变化。

灯光闪烁,音乐响起……夜幕降临后,张店区尚美第三城开启了绚丽的梦幻夜晚。推开夜蔻啤酒博物馆的大门,一排排酒架,映着摇曳的灯光,点缀些许绿植,气氛异常浪漫。它的前身——胡桃里音乐餐厅,想必你一定听说过,音乐、美酒,文艺和浪漫,是对胡桃里的完美诠释,而华丽变身后的夜蔻,更添加了一份朝气与魅力。

淄博夜蔻啤酒博物馆店长 王诚:夜是夜晚的夜,蔻的话顾名思义豆蔻年华嘛,豆蔻年华代表年轻人青春的状态。

夜蔻啤酒博物馆前身是胡桃里音乐餐厅。从2017年开始王诚在这里担任店长,到现在已经在尚美圈摸爬滚打了5年。也正是这5年,让他见证了尚美成为淄博 “夜经济”发展的典型代表。

淄博夜蔻啤酒博物馆店长 王诚:因为胡桃里的话,那种音乐餐厅的风格那几年也是非常非常流行,我们也是引进这个品牌,淄博第一家。后来可能因为一些同质化比较严重,然后我们就决定做自己的品牌,这家店的话相当于我们这个品牌的第一家店。

如果说胡桃里代表红酒的浪漫,那么夜蔻就是精酿的酣畅淋漓。随着这几年精酿啤酒文化在淄博逐渐流行,夜蔻也开启了“你有故事我有酒”的时尚潮流。这里有一整面啤酒墙,摆放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200多款精酿啤酒。从英国的IPA、丹麦的美奇乐到美国的角头鲨,从低度数的微醺到高度数的回味无穷都有得选,每一款的香气、外观、口感、味道都不一样,每一次的尝试都能够收获惊喜。就像王诚说的,生活就像精酿,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瓶是什么味道。 

淄博夜蔻啤酒博物馆店长 王诚:我们现在融合了各种各样的受年轻人喜欢的酒的品种,红酒也有,洋酒也有,鸡尾酒也有,斗酒也有。

市民 王荣沛:会让我们上一天班的人觉得很放松,可以缓解我们一天比较紧张的心情。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夜经济,积极培育本土品牌,不断挖掘灯火阑珊处孕育的新活力。随着以夜经济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的举办,极大鼓舞了经营者的信心,同时,也改变了市民的生活习惯和消费习惯。而王诚对于政府搭台、拉动消费的一系列举措,更是发自内心地点赞。 

淄博夜蔻啤酒博物馆店长 王诚:也希望能给淄博本地带来这么一个亮点,成为一个城市夜生活的一个新地标,一张名片。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