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打造锤炼党性“加油站”  共忆党...

淄博:打造锤炼党性“加油站”  共忆党史铭初心

2021-06-24 阅读量 3

讲党史,铭初心,话担当。淄博市充分利用党员政治生活馆,发挥好阵地作用,将党史教育、党员教育培训、党群共建等融入其中,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教育,打造锤炼党性“加油站”。请听记者守鹏、张店台仇丽娜、李名杨的报道:

【压混】在张店区和平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这几天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参观“客人”。现场,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了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现场广大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宣传教育片、对照党史查摆问题等环节,教育每一位党员汲取精华、坚定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党员 李海臣:

【体验了党的艰辛历程,深刻领悟了党的光荣传统,作为一名基层社区书记,要把学党史和工作结合起来,更应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群众服好务,争做为民服务、履职担当,扎实敬业的表率。】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群众。党员政治生活馆不仅筑牢党员教育阵地,丰富党内政治生活,还拓展服务功能,建造服务群众“堡垒”。张店区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新模式,将党的思想覆盖与民生需求相结合,以党建引领为主线,以民生需求为线索,以特色活动为载体,让党性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张店区和平街道党建办 陈琳琳:

【街道充分发挥党员政治生活馆的阵地作用,以史料、照片呈展等方式,展示党的革命历程、发展成就,通过邀请老党员讲授党史故事,引导党员干部从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史力行,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