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2021-05-10 阅读量 6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全市各级团组织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在淄博市历史展览馆门前广场,来自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的老师带新团员在鲜艳的团旗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团员青年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之后,同学们走进展览馆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通过珍贵图片、实物展品和场景复原、触摸屏等方式了解淄博光荣的历史,辉煌的现在、灿烂的明天。

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群团工作处副主任李娜:“ 我们学校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筑梦向未来的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同学们走进历史展览馆,来听看淄博的故事,来增强广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永远跟党走的光荣传统。”

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团员刘国豪:“ 成为一名团员非常高兴,今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做出贡献。另外通过参观,我对淄博的历史更加的了解,更加热爱淄博这个美丽的城市。 ”

据了解,五四期间,全市各级团组织还通过走进红色教育阵地和青年活动阵地,开展“红歌颂党”快闪活动、“青年学堂”主题宣讲,观看“党史微课”短视频、“趣味学党史”、青春故事分享会等形式,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淄博综合广播记者李娜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