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色原山】学党史 敬英模——大型原创...

【红色原山】学党史 敬英模——大型原创音乐情景剧《林业英雄孙建博》绽放校园

2021-05-08

学党史 敬英模

图片

  砥砺奋进百年,薪火代代相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激发广大青少年学党史、敬英模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艰苦创业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5月6日晚,大型原创音乐情景剧《林业英雄孙建博》走进张店区潘南小学,为全体师生、家长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图片
图片

《林业英雄孙建博》音乐情景剧分为受命于危难、攻坚克难在路上、践行绿水青山、家国情怀、初心使命、廉洁奉公、情系原山七个章节,真情再现了林业英雄孙建博23年来带领原山人脚踏实地把荒山秃岭变成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感人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小时50分钟的精彩演出,孙建博的初心使命和家国情怀深深震撼着潘南小学师生和家长的内心。现场掌声不断、泪花不息、感动不止,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付出一切的使命与担当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震撼着全体师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演出最后,潘南小学全体共产党员簇拥着林业英雄孙建博来到舞台之上,孙建博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响彻金色潘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潘南小学的同学们被林业英雄孙建博的精神深深震撼着,一双双明亮的眼睛中传递出精神的动容,英雄的共产党员事迹如涓涓细流汩汩流入孩子们的内心。现场的同学们发出赤诚呐喊:童心向党我争先,争做强国好少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场演出的成功举办,为研学游活动展开了观看音乐情景剧《林业英雄孙建博》的学习热潮。下一步,该剧将在北京、济南、淄博等城市进行巡演活动,为学校和同学们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研学活动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