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创新形式 丰富手段 让党史知识入心入脑

2021-03-24 阅读量 80

眼下,我市各区县创新形式、丰富手段,学党史、悟思想,让党史知识入心入脑,激发奋进力量。

现场: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在淄博师专附属中学,一堂吸引力十足的党史特色课程正在开展。授课老师深入浅出、清晰明了地对党的发展历史进行了梳理讲解,让党史教育与日常教学深入融合。

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学生 刘子扬:通过这堂课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我们应该热爱祖国 热爱党 跟党走,作为青少年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励志成才,为祖国将来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了开展课堂教学,淄川区还组织学生实地寻访老战士,以老党员、老英雄的亲身经历,讲好党的故事,让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为了方便村民在家门口学习党史,桓台县鱼三村在村里的“农家书屋”专门设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博山区八陡中心学校组织师生代表,来到山东人民兵工历史博物馆,接受了党史教育。山东兵工总厂是华东地区诞生于抗日烽火中的第一个兵工厂。

兵工历史博物馆 讲解员 田广旭:为广大青少年上好重要一课,用党的光辉旗帜引导广大青少年发奋图强,努力成长。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