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乡村美学教育线上活动全面开启

淄博市乡村美学教育线上活动全面开启

2021-03-11 阅读量 225

今年,我市将全面启动乡村美学教育,通过开设云上美校、美她行动、推选乡村美学代言人等,力争用3-5年时间,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展示淄博品质活力新形象。

日前,齐点淄博APP在首页开设专栏,全面展示我市乡村美学教育活动内容,邀请国内权威专业人士,组建“乡村美学讲师团队”,拍摄教学短视频,围绕个人美、家庭教育、个人健康等,在齐点淄博进行教学展示,方便让网友学习浏览。同时,开展乡村美学标志有奖征集活动,让更多社会人士关心家乡建设,了解乡村美学,更好的宣传乡村美学教育理念。

市妇联主席 党组书记 于康梅

“通过乡村美学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农民审美水平和整体素质,全面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农村社会文明程度,全面展示淄博品质活力的新形象,打造具有淄博特色的人美、家美、村美的美丽乡村。”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