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好家风|一封家书话廉洁

淄博好家风|一封家书话廉洁

2021-10-20 阅读量 3

图片

郭亮: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一起走过二十八年了,我们共同携手把爱情变为亲情,每日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不管多晚都可以看到你平安回家。虽然每天都可以见到你,我还是想给你写一写心里话。

从相识到相知再到风雨走过的近三十年,我一直非常有安全感,因为你是一个正直无私、勤奋踏实、爱家爱岗有担当的人,你作为父母的儿子、我的老公、女儿的父亲,我们一直以你为骄傲!

回顾你的职业生涯,从一名人民教师到党的干部,你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生活虽然简单,但是这样简单的幸福,正是我最大的幸福,也是我一直渴求并且非常珍惜的。

现在你处在领导岗位,不似从前刚刚上班时的人民教师,现在你手中的权力是很多人盯着的,我虽然现在退休在家,但是也能深深感受到别人看你手中权力的眼光。只要你牢记权力来自人民,要让权力为老百姓办实事,我相信就不会辜负党和人民。习总书记说过:“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你作为党员干部,现在就要为党和国家守江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生活在这个人情社会,平日里难免会有亲朋好友托你办事,你千万要牢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和初心,要经受住方方面面的考验和诱惑。我和女儿向来不求飞黄腾达,不求腰缠万贯,我们只要简单生活,快乐生活,只要你履职尽责、恪守底线,无愧于心、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单位,顶天立地做人,你就是我们的英雄!我们的荣光!

我们的家风是“厚德载物、踏实做人、和睦关爱、天道酬勤”,我非常相信这句话,这句话也伴随我们走过风风雨雨,伴随我们的女儿踏上她的工作岗位,并成为她的坚守。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打铁必须自身硬,你是我们家的“掌舵人”,我们要共同练好“内功”,做全家人的好榜样,肩负起从严管家、从严治家的责任。你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念之害,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家庭负责。

今后,我会继续当好你的“贤内助”,孝敬长辈、关爱晚辈,让你无后顾之忧去工作,共同守护这份简单的幸福!祝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妻子:高莹    


(收信人郭亮:桓台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