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节日•春节】休闲观影 文化过年

【我们的节日•春节】休闲观影 文化过年

2021-02-15 阅读量 39

春节假期,淄博各处年味浓,不少市民选择到电影院看休闲观影,文化过年。

上午10点,在张店区一家影院记者看到,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今年春节档电影内容丰富,涉及喜剧、奇幻、悬疑、动画多类题材,在多部重磅影片的加持下春节档票房不断攀升;从大年初一至今,到这家影院观影的市民已经超过了16000人次。新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等电影受到了市民的青睐。

观影市民 李星辰:贾玲主演的《你好,李焕英》,就是感觉最后那个结局挺好的,这个电影特别地感人。

观影市民  梁怡珈:假期时间,同学之间都挺放松,然后约着一起来看电影。

为了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不少外来务工人员选择留淄过年。对此,不少影院也推出了特别优惠措施。

影院市场经理 刘云珂:我们目前是跟市工会有合作,在爱工会(手机APP)有0.01元的抢券观影和1分钱观影,以及在掌上淄博和爱小淄(APP)上有免费观影券的领取,我们影城都是一个合作核销点之一。

另外,根据国家相关防疫要求,电影院的上座率不能超过75%,市民进入影院时需出示健康码,观影全程需佩戴口罩。同时,影院管理方也会及时对放映厅进行消杀,确保市民在安全环境中享受文化大餐。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