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地过年 有“淄”有味】外国留学生就...

【就地过年 有“淄”有味】外国留学生就地过年 “花式”感受中国年味

2021-02-14 阅读量 328


今年春节,为了让不能回家的外国留学生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我市有关单位多措并举,让留学生“花式”感受中国“年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淄博职业学院有四十多名来华留学生留校。学院方精心组织、统筹调度,做好各项生活保障工作的同时,精心安排各项留学生活动,让他们度过一个内容丰富、有意义的寒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留学生们和中国的老师同学们举办了“写对联、写福字、迎新年”活动,感受不一样的中国年味。通过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让留学生愉快而充实度过春节假期的同时,也能切身感受和了解中国文化。

乌克兰留学生 维塔利娅: 虽然是放假,但是我们的生活被安排得满满的,我觉得这将会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

春节期间,博大花园社区牵手留淄留学生校城融合系列活动,在张店区博大花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来自山东理工大学的20余名外国留学生与社区居民一起写春联、画脸谱、包水饺,欢欢喜喜共度中国年。

俄罗斯留学生 伊利亚 很好吃,有点辣的。好吃。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