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2021“嗨·淄博”夜经济跨年直播...

【聚焦2021“嗨·淄博”夜经济跨年直播】跨年直播 燃爆全城

2021-01-01 阅读量 142

12月31日晚,持续4个半小时的《“嗨,淄博”2021夜经济跨年直播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仅“齐点淄博”手机APP平台,就有73.12万人次的观看量,8大特色街区,40余家网红打卡点,展现出充满活力的淄博夜经济。

 从尚美第三城到唐库文化园,从万象汇到富力万达广场,从王府井到水晶街。2020年12月31日的夜晚,中心城区灯火辉煌、人声鼎沸。市民们在《“嗨,淄博”2021夜经济跨年直播活动》的引导下,纷纷走上街头,走进多姿多彩的夜生活。

 市民 李美

从夏天的青岛啤酒节,再到冬天的“嗨 淄博”2021夜经济跨年直播”。市委市政府为发展夜经济做出努力,提高我们这座城市的时尚度和活力度,增强城市的“年轻气质”和“年轻指数”。

市民 柏钧 

作为在淄博打拼的滨州人,我们更需要城市的融入感。通过一起吃饭、一起唱歌,扩大了我们的朋友圈,也让我们更深入地感受到淄博的烟火气息。

绚丽的霓虹,涌动的人潮,让市民感受到这座城市焕发出的强大活力,而对于商家来说,跨年直播的火爆,也带给了他们对于未来更多的信心。

网红餐车店主 于长波

一搞这个直播人也多,今晚上有的产品店铺卖没了,现在才几点啊。太好了!这个夜经济直播对我们帮助很大。

青炉里水晶街店店长 张语

今年我们大力参与跨年夜和推广,今年的人会更多,越来越多,生意越来越火。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