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鼓励大众创业 提升城市活力 “夜经济直...

鼓励大众创业 提升城市活力 “夜经济直播”受热捧

2021-01-01 阅读量 1079

昨晚,持续4个半小时的《“嗨,淄博”2021夜经济跨年直播活动》受到了淄博市民的热烈欢迎,仅“齐点淄博”手机APP平台,就统计到73.15万人次的观看量,快餐、零售、快消品销售商家、市民、以及外地来我市工作的朋友,对”政府搭台,拉动消费,促进夜间经济发展“的行动,给予高度评价。

 

从尚美第三城到唐库文化园,从万象汇到富力万达广场,从王府井到水晶街。2020年12月31日的夜晚,中心城区灯火辉煌、人声鼎沸。市民们在《“嗨 淄博”2021夜经济跨年直播活动》的引导下,纷纷走上街头,走进繁华的商业区,品尝最地道的美食,购买最流行的服饰。晚上8点,当市、区两级领导打开香槟,共同宣布“嗨淄博2021夜经济”正式启动那一刻,现场的很多市民对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夜经济发展的举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我市夜经济的繁荣,有了更深的感受,生活幸福感有了大幅提升。

 

市民:在这种跨年的日子,比较有仪式感,还能让我们有吃喝玩乐的地方,给我们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

市民 李美:从夏天的青岛啤酒节,到秋天的夜市经济,再到冬天的“嗨 淄博”2021夜经济跨年直播”。市委市政府为发展夜经济做出努力,提高我们这座城市的时尚度和活力度,增强城市的“年轻气质”和“年轻指数”。淄博,加油!

淄博万达广场KKV店经理 李鹏:以夜经济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的举办,足以看出淄博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经济的决心,极大鼓舞了我们经营者的信心,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我们一定要抢抓机遇,充分考虑市民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努力吸引更多的市民到访消费,把淄博的夜经济做大、做强。

 

从“就业创业10项新政”到“多彩活力青年创业25条政策”,从“零成本创业意见”到“支持新经济发展若干政策”,一项项真金白银的举措,让创业者感受到淄博经济巨大的发展动力,让市民感受到淄博这座城市焕发出的强大活力。

 

市民:晚上出来玩的人非常多,显得这个城市非常有朝气,非常有活力。

意橡餐厅负责人 李旭伟:发展夜经济,政府都给我们商户这么好的政策支撑,我们作为夜经济的主要参与者、受益者,也要努力创新策划、加大活动力度、提升服务质量,把夜经济的招牌做好,把我们的淄博建设成为充满时尚、活力的繁华城市。


市民 毕子涵:努力发展丰富多彩的夜经济,不仅是一种城市经营理念,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更能体现咱们淄博这座城市的潜在活力。发展好夜经济,对于提高淄博的知名度,也是一种极大的助力。

 

夜间经济的蓬勃发展,让淄博市这座过去以工业为主的城市拥有了繁花似锦、魅力四射的崭新形象。靓丽的街景、热情的市民,给了外地来我市工作的市民强大的感染力,对外地来我市经商、投资、创业的商贸企业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

 

市民:我觉得非常好,这样可以对外宣传我们淄博,淄博的美食文化,欢迎外地人来我们淄博,来品尝一下。

市民 柏钧 :作为在淄博打拼的滨州人,我们更需要城市的融入感。淄博大力发展夜经济,让我们有了一个很好的、融入这座城市的渠道,通过一起吃饭、一起健身、一起唱歌,扩大了我们的朋友圈,让我们更深入地感受到淄博的烟火气息。

斯凯奇运动服装集合店 超级大店 店长 李珊珊 :夜经济的发展需要齐头并进的共同努力。作为经营者,我们一定要利用好政府提供的政策支持,挖掘消费潜力,培育消费新增长点,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布局合理、业态丰富的夜经济发展格局,为推动淄博夜间经济健康持久发展尽一份力。

 

《“嗨 淄博”2021夜经济跨年直播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创业者更有信心,让奋进者更有干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淄博夜经济必将更加繁荣,淄博这座城市必将变身为"多彩活力、时尚宜居"的现代化城市。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