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这一周:奋进新征程 昂扬再出发

淄博这一周:奋进新征程 昂扬再出发

2022-10-31 阅读量 497

10月24日 星期一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10月2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大政方针、发展方略、政策措施。

马晓磊、赵庆文会见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10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晓磊,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庆文会见了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沂源县南鲁山镇流水联村党委书记、流水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陈丙福,向陈丙福圆满完成任务载誉归来表示祝贺和慰问。

马晓磊、赵庆文会见肯尼亚驻华大使

10月24日,市委书记马晓磊,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庆文会见了前来我市访问的肯尼亚驻华大使玛丽·墨丹妮·吉乔希一行。肯尼亚是淄博在非洲的重要经贸合作伙伴,双方在机电、纺织、陶瓷、医疗器械等领域的贸易往来日益密切,未来合作空间广阔。

10月25日 星期二

《山东新闻联播》重稿播发《淄博:强化要素保障 激发投资新活力》

10月25日,《山东新闻联播》重稿播发《淄博:强化要素保障 激发投资新活力》。介绍了淄博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瞄准新材料、智能装备等四强产业,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全力打造中国投资热点城市。

10月26日 星期三

马晓磊专题调研党建工作

10月26日,市委书记马晓磊专题调研党建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切实提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

10月27日 星期四

赵庆文调研今冬明春供暖准备工作

10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庆文调研今冬明春供暖准备工作,强调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全力以赴做好供暖工作。

10月28日星期五

《山东新闻联播》重稿关注淄博金融赋能 促进企业发展

10月28日,《山东新闻联播》重稿关注淄博市实施金融赋能,创新思路帮助企业发展的做法。

10月29日 星期六

马晓磊到沂源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10月29日,市委书记马晓磊到沂源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强调要坚决做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大干六十天,决胜四季度,奋力拼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结果。

马晓磊“四不两直”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晓磊到临淄区“四不两直”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念,压实工作责任,严细落实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

10月30日 星期日

淄博儿童友好城市LOGO和主题曲《爱在淄博》MV发布

10月30日,淄博儿童友好城市LOGO和主题曲《爱在淄博》MV发布,“儿童友好 爱在淄博”歌声漂流活动同时启动,向全社会发出“儿童友好 让淄博更美好”共建儿童友好城市的倡议。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