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这一周:奋力突破奔跑 展现淄博力量

淄博这一周:奋力突破奔跑 展现淄博力量

2021-07-26 阅读量 697

7月19日  星期一

2021“齐舞•悦动”淄博文化艺术季活动启动

7月19日晚上,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1年“齐舞﹒悦动”淄博文化艺术季活动在齐盛湖公园启动。整个活动为期三个月,持续至9月底结束。


7月20日 星期二

山东省举行今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我市总投资501亿元的45个项目集中开工

7月20日上午,全省今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以“主会场+各市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举行,7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4328亿元。在淄博分会场,市委书记江敦涛汇报我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本次活动我市集中开工项目45个,总投资501亿元。


7月20日 星期二

淄博市首推“全域电子劳动合同试点县”

7月20日,我市首个“全域电子劳动合同试点县”落户高青。务工人员可以依托第三方平台,实时查验网上签约数据,切实解决“取证难、示证难、认证难、存证难”的问题,从而保障建筑企业及务工人员双方合法权益。目前,高青县在建工程项目实现了农民工劳动合同电子化。


7月21日 星期三

淄博市诚信建设促进会成立

7月21日,淄博市诚信建设促进会成立。淄博市诚信建设促进会成立后,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会员人才智力优势,充分人工智能技术,推进诚信淄博建设,推动淄博企业高质量倍增发展。


7月22日 星期四

多方驰援河南 贡献淄博力量

7月22日夜间,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接总队跨区域增援命令,第一时间调集10辆消防车辆、38名指战员成立抗洪抢险突击队,连夜开拔出征。同时,我市的蓝天、红狼、桓台益民等多支应急救援队伍携带冲锋舟、发电机等装备前往郑州,参与救援。同日下午,淄博供电公司驰援的三辆500千瓦发电车赶到了河南省职工医院,投入救援、保电当中。


7月22日 星期四

助力防汛救灾 淄博拆除黄河浮桥

为保障上流泄洪工作,确保黄河河道泄洪畅通和浮桥运行安全,淄博出台多项举措,助力防汛救灾工作顺利开展。7月22日,淄博市高青县翟家寺等两处浮桥按时拆除。


7月23日 星期五

副省长汲斌昌来淄检查防汛工作

7月23日下午,副省长汲斌昌来淄检查防汛工作。汲斌昌一行先后到桓台马桥化工产业园、小清河防汛综合治理井家岩枢纽工程,实地查看了化工园区防汛准备工作,小清河水势水情及河道堤防设施情况,对我市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7月23日 星期五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开幕

盛会如约而至,盛夏绽放美好。7月23日晚,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盛大启幕,市领导江敦涛、马晓磊、毕荣青、李新胜、王昌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与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瑞永共同开启本届啤酒节的第一桶啤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新胜致辞。本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历时10天,每天都设置了系列特色活动。



7月24日 星期六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7月2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究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对照目标加力提速,聚焦问题落实突破,确保高质量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7月24日 星期六

庆祝建党100周年——新时代党建引领赋能乡村全面振兴暨“淄博实践”现场会开幕

7月24日,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指导,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中共淄博市委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新时代党建引领赋能乡村全面振兴暨“淄博实践”现场会在我市开幕。与会来宾交流经验做法,碰撞思想火花,共同探索绘就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壮美图景的改革路径。


7月25日  星期日

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

7月25日,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党的历史经验和时代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更大作为、做出更大贡献。


7月25日 星期日

全市区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7月25日,全市区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区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编辑:楠楠

校对:董军

值班主任:王莲莲

编审:张东


图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