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这一周: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美好未来

淄博这一周: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美好未来

2021-07-12 阅读量 355

 

 7月5日 星期一 


淄博发布20条意见 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为有效解决房地产市场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运行,《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正式发布。


 

 7月6日 星期二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山东首发式在淄博市举行

7月6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山东首发式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江敦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影片的首发表示热烈祝贺,向给予影片关心支持的焦裕禄同志的亲属、社会各界、电影主创团队、制作方和发行方表示衷心感谢。


 

 7月7日 星期三 


“淄博齐惠保”共保体成立

7月7日,2021—2022年度“淄博齐惠保”共保体成立,将共同承办新一年度的“淄博齐惠保”项目。据了解,2020年9月25日,我市推出全省首款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淄博齐惠保”,投保人数达到121万人,截至2021年6月30日,淄博齐惠保共计理赔3778人次,单笔最高赔付18.44万元。

 

 

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观摩推进会暨文明实践联席会议召开

7月7日至9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观摩推进会暨文明实践联席会议召开,对今年以来各区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观摩。

 

 7月8日 星期四 


淄博绿色化工产业研究院揭牌

7月8日,淄博绿色化工产业研究院揭牌和临淄区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

 

马晓磊率队赴上海考察招商

7月8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率队赴上海,对接推进金融赋能、医疗工程、产业园区、汽车金融等领域合作项目,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力。

 

“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观展人数突破万人

“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自6月22日在博山区颜神古镇开展以来,我市各界观展热情持续高涨。截至7月8日,现场观展总人数突破1万人。


 

 7月9日 星期五 


“英科再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7月9日,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这是我市第3家科创板上市公司,也是今年以来全市上市的第3家公司。

 

 

 7月10日 星期六 


2021年淄博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7月10日,2021年淄博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桓台县举行,现场发布了淄博实验中学王思广、张店区实验中学李孜略等25名市级“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7月11日 星期日 


338套!淄博市创业创新谷人才公寓开始分配

7月11日,淄博市创业创新谷人才公寓项目产权型房源开始分配,本次分配的产权型房源共计338套,前后有150家企事业单位、441名人才报名。2020年以来,我市已推动开工建设人才公寓项目24个、2490套。计划从2021年起,全市连续三年每年筹建人才公寓不少于10000套,充分保障不同层次人才的住房需求。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