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这一周:百年正是风华正茂,最深情...

淄博这一周:百年正是风华正茂,最深情的告白献给党!

2021-07-05 阅读量 580

6月28日

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6月28日晚在淄博大剧院隆重举行,市领导与各界群众一同观看演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演出期间,市委书记江敦涛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江敦涛走访慰问部分党员代表

根据中央部署、按照省市委安排,6月28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到沂源县走访慰问部分获得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关怀,并向全市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9日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隆重举行 我市各界收看直播

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颁授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我市各界认真组织收听收看。

“数风流人物——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开幕暨党史成果发布

百年巨变慨而慷,砥柱人间是此峰。6月29日上午,“数风流人物——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开幕暨党史成果发布仪式在市文化中心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市委书记江敦涛讲话,并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

淄博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全市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励全市上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再出发、劈波斩浪再启航,奋力在新征程中走在最前列、创造新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市在全省率先建成全领域“无证明城市”

6月30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向社会发布淄博市建设全领域“无证明城市”成果。截至目前,淄博市共公布免提交证明事项13427项,其中,市本级1034项、区县12393项,预计年免提交材料500余万件。

庆祝建党100周年,淄博接连登上《山东新闻联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人民楷模”朱彦夫、“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代表孙广瑞、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博山区池上镇中郝峪村党支部,以及淄博庆祝建党百年灯光秀,接连登上《山东新闻联播》。

7月1日

市各大班子领导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7月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各大班子领导集体收听收看直播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我市引发强烈反响

7月1日上午,我市各区县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基层引发强烈反响。

7月2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7月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江敦涛会见我市赴京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代表

7月2日,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了我市赴京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代表。

江敦涛巡查河湖并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7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级总河长、马踏湖市级湖长江敦涛巡查河湖并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和防汛抢险救灾各项任务,坚决筑牢生态屏障守护河湖安澜。

7月3日

我市发布文明城市创建LOGO和宣传口号

7月3日下午,“淄博文明,没你不行”数字融媒项目发布会召开,会上发布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LOGO和宣传口号。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市创城办发现的主要问题,要求相关镇办街道,举一反三,尽快完成所辖区域内所有同类问题的落实整改。

7月4日

《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历程》大型文献纪录片亮相荧幕

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的三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历程》 7月4—6日在淄博电视台播出,并在“齐点淄博”APP同步上线。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