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这一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

淄博这一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

2021-05-10 阅读量 1513


5月3日 星期一

江敦涛到所联系的沂源县燕崖镇朱家户联村片区驻村蹲点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5月1日晚至3日上午,市委书记江敦涛轻车简从到所联系的沂源县燕崖镇朱家户联村片区,吃住在村里,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坚持群众需求导向,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5月4日 星期二

江敦涛到淄博高新区 市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调研重点片区城市规划策划工作

5月4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到淄博高新区、市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调研重点片区城市规划策划工作,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强化统筹意识和系统观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

2021中国(淄博)汽车工业展览会圆满落幕

5月4日,2021中国(淄博)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淄博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充满技术内涵和时尚魅力的汽车盛宴和实惠、便捷、高人气的看车、购车平台。据初步统计,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前来观展和购车的市民多达7万人次,销售额2.462亿元。

5月6日 星期四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5月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杨克勤受邀作辅导报告。

5月7日 星期五

深交所淄博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市政府与深圳证券交易所、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举行深圳证券交易所淄博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深交所淄博基地的揭牌,标志着淄博市资本市场发展迎来了新的重要机遇。

5月8日 星期六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5月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江敦涛到齐鲁石化公司现场调研督导大气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5月8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到齐鲁石化公司现场调研督导大气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要求,以最快速度、最实举措、最严要求抓好交办问题整改,坚决打赢大气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战。

5月9日 星期日

淄博青年文化艺术节2021首届淄博大学生文化艺术季开幕

由团市委主办的淄博青年文化艺术节·2021首届淄博大学生文化艺术季5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文化艺术季内容涵盖青春才艺展示、时尚潮流文化、国风国潮服装摄影、电子竞技比赛等,将持续开展至6月中下旬。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