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这一周 开足马力向前冲

淄博这一周 开足马力向前冲

2021-01-25 阅读量 962


1月18日 星期一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和强基导向,科学谋划全年工作思路和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谋划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各重点工作,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努力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创纪录!淄博小伙颜丙涛夺得世界冠军!

北京时间1月18日,2021斯诺克大师赛决赛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结束较量。决赛分两个阶段,采用19局10胜赛制。最终,颜丙涛以10:8战胜两届大师赛冠军希金斯,斩获该项赛事的冠军并获得25万英镑奖金。他成为大师赛历史上仅次于19岁夺冠的“火箭”奥沙利文的第二年轻的冠军,也成为丁俊晖后,第二位获得三大赛冠军的亚洲选手!这一成绩,也创造了我省、我市在台球项目上的新纪录。颜丙涛2000年2月16日出生于淄博市张店区,还差近一个月才满21岁。


1月19日 星期二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会议的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了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淄博市委员会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审定了《政协淄博市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提案的通报》;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常务委员轮值名单(草案)和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及会议的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淄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淄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淄博市委员会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常务委员轮值名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等相关事项。


1月20日 星期三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围绕“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并讲话。


1月21日 星期四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召开

1月21日,市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全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

全市区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

1月21日,我市召开区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表扬先进,研究部署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任务措施,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2020“感动淄博”年度人物揭晓

1月21日,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20“感动淄博”年度人物名单。经过评委评议、征求意见、社会公示等环节,3个群体和7名个人被确定为2020“感动淄博”年度人物。


1月22日 星期五

江敦涛马晓磊到全市经济发展调度推进工作专班调研

1月22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马晓磊到全市经济发展调度推进工作专班调研,强调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压力感,下足笨功夫、苦功夫、细功夫,以科学思维、系统观念做深做细经济运行监测调度,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引导和有力助推。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参加调研。

中共淄博市委举行民主协商会议

1月22日上午,市“两会”召开前夕,中共淄博市委举行民主协商会议,就市委拟向市“两会”推荐的有关人选情况,进行民主协商,听取意见和建议。

我市出台69条“金政”促“四强”产业发展

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就“四强”产业“一业一策”有关政策向社会进行新闻发布。此次发布的《促进新材料、智能装备、新医药、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四大政策共包含69条“金政”,内容涵盖促进科技创新、企业培育、要素保障、生态支撑等方面,一次性扶持最高可达5000万元,为我市“四强”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障。


1月23日 星期六

刘家义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1月23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到我市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会议,省委督导组成员、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月24日 星期日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建言献策 共话发展

1月24日,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