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这一周 , 扎实走好每一步!

淄博这一周 , 扎实走好每一步!

2021-01-18 阅读量 1601


暴风截图2021118369421890.jpg


1月11日  星期一


暴风截图2021118369436000.jpg

2020年度区县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工委(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1月11日,市委召开2020年度区县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工委(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上,各区县委书记、各功能区工委书记、市直有关工委(党委)书记逐一进行述职,江敦涛对每名同志分别作了点评。


1月11日  星期一


暴风截图2021118369452921.jpg

江敦涛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农村冬季取暖、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1月10日,市委书记江敦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桓台县新城镇和高青县唐坊镇、芦湖街道,就农村冬季取暖、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现场督导“电代煤”“气代煤”工作进展情况。


1月11日 星期一


暴风截图2021118369468781.jpg

江敦涛马晓磊会见五菱集团等客人

1月11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马晓磊会见了五菱集团副总经理、桂客发展总经理田留胜,优品汽车集团董事长李佳,恒松资本董事长娄刚一行。


1月12日 星期二


暴风截图2021118369473609.jpg

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成员单位述职会议召开

1月12日,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成员单位述职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1月12日 星期二


暴风截图2021118369712828.jpg

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1月12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事项和文件,对今年全市审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1月14日 星期四


暴风截图2021118369739828.jpg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1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1月14日 星期四


暴风截图2021118369763218.jpg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1月14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研究审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淄博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整合工作方案》《关于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的实施意见》和《淄博市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实施意见》四个改革文件,安排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


1月14日 星期四


暴风截图2021118369858296.jpg

江敦涛马晓磊会见奇瑞控股集团客人

1月14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马晓磊会见了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芜湖雄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邬学斌一行。


1月15日 星期五


暴风截图2021118369932640.jpg

市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1月15日,市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坚决确保全市抗疫大局稳定,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1月15日 星期五


暴风截图2021118369958250.jpg

江敦涛以“四不两直”方式突击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1月15日,市委书记江敦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突击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工作措施,填补监管漏洞,落实监管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双防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15日 星期五


暴风截图2021118369996500.jpg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1月15日,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1月16日 星期六


暴风截图2021118370034718.jpg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1月1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