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生实事 淄博答卷】退役军人受尊崇 ...

【民生实事 淄博答卷】退役军人受尊崇 免费乘公交车 游景点

2020-12-05 阅读量 49

  近日,我市出台政策,对退役军人在乘坐公交车、旅游门票等方面给与免费待遇。

  政策对山东省境内的退役军人,只要申请,就可以免费乘坐淄博市建成区内的公交车。免费公交卡实行实名制,只限退役军人本人使用,不得冒用或转借他人使用。同时,我市还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全国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免门票费游览旅游景区的通知》,对淄博市由政府投资的17个旅游景点全部实行免费,并鼓励民营旅游景点对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给予优惠和优待。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门玉海:《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将于2021年1月1日开始实施,我们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作为为退役军人服务的主体部门,将把广大退役军人作为自己最亲密的家人,满怀真情地为他们服务好,推动形成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社会风尚。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