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评|山东春晚展现齐鲁力量,演绎真情实...

齐评|山东春晚展现齐鲁力量,演绎真情实感

2022-01-31 阅读量 15

春晚是一种情怀,人们看的是欢声笑语,享受的更是一种氛围——全家围坐享团圆。

1月30日晚,2022年山东春晚在山东卫视播出。一经播出,多个网络平台关于“山东春晚”的话题持续登上热搜,众网友纷纷表示今年晚会质量高,值得全家老少共同观看。

晚会以“虎跃齐鲁万象新”为主题,将“老虎”身上“威、勇、暖、萌”的特质融入到具体的文艺创作中,将建党百年、黄河发展、挺进深蓝等主题主线一一串起,精彩呈现,体现了山东发展的威力,拼搏奋进的动力,展现齐鲁精气神,开启幸福新生活。

知名演员、实力歌手纷纷献艺。舞蹈《大河之灵》令很多网友印象深刻,用“现代芭蕾+现代舞”讲述发生在黄河口鸟类保护的真实故事,并通过视觉技术的配合打造富有自然、人文、发展之美的数码黄河;时代楷模登台分享了感人故事,他们守护祖国、守护人民的故事,令人动容,深刻诠释了什么是厚道和美德。

今年的山东春晚一如既往致力于用真情实感打动观众,不但有笑有泪,更融入了非遗元素带来了新鲜体验,深层挖掘了百姓故事、向社会传递了时代精神。祝愿晚会越办越好,将真情演绎的精神传承下去。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