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评 | 网络文明 始于你我

齐评 | 网络文明 始于你我

2021-09-13 阅读量 7

9月13日,备受关注的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拉开帷幕。

首届山东网络文明周由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主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商务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省通管局协办,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

“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是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主题语。

网络文明,始于你我,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绿色的网络环境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在网络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学习运用网络是每个人适应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和要求。

作为网络人,应该有责任有义务维护网络文明,也是大家义不容辞的一项光荣的使命。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我们应自觉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不发布和传播违反国家法律、影响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和宗教信仰的资讯、信息,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大力倡导网络文明,积极践行网络文明,应当成为每一个网络人的必需和自觉。

2021山东文明周,紧扣“网络同心,文明同行”这个主题,一系列网络文明活动即将展开,让我们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信念,做一个有责任感的网络文明人。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单琳涵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