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合共赢•丝路拾珍”2022总台文创暨...

“和合共赢•丝路拾珍”2022总台文创暨CCTV春晚•虎悦春碗淄博发布会,邀您共赴文创之约

2021-12-28 阅读量 51

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中视实业集团共同主办的“和合共赢·丝路拾珍”2022总台文创暨CCTV春晚·虎悦春碗淄博发布会将于2021年12月30日15:00在齐盛宾馆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发布会邀请了多位文化创意领域专家大咖参与活动,共同见证中视实业集团与淄博市的精诚合作和“虎悦春碗”的全球首发。

对于一座城市而言,文创既绘就着这座城市的形象和名片, 又书写着这座城市的气质和内涵。近年来,淄博市高度重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以齐品品牌建设为抓手,在打造文创产品、发展城市文创方面做出了一些尝试。今年,市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视实业集团经过多次沟通对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文创产品研发推介为核心,从实用和创意两个角度出发,设计生产、联合销售2022虎年春节联欢晚会文创衍生品——“虎悦春碗”,旨在依托总台的渠道资源优势,推出我市更多、更好的陶瓷制品,在满足大众对陶瓷文化消费需求的同时,面向全国和海外市场树立起淄博文创的品牌形象。

本次发布会上,这款由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设计生产、全国限量发行的生肖福礼“虎悦春碗”将首度对外亮相。与此同时,发布会还设置了春碗缘起和意义阐述、产品设计理念分享、陶瓷大师现场交流等内容。我市与中视实业集团也将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现场签约仪式,正式开启城市文化与创意设计交织碰撞的全新里程。

为了将本次发布会策划好、组织好、服务好,市文产中心竭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同总台文创及有关方面进行多次对接,就发布会的时间、场地、宣传、人员、流程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协调,下决心为广大支持和关注淄博文创的朋友献上一场彩纷呈的文创盛宴。

更多精彩即将到来,让我们共赴这场文创之约,一起感受“虎年春碗”中传统与时尚的激情碰撞,一同见证“五好”淄博的文化价值与创意力量!

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