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这一周: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

淄博这一周: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2021-12-20 阅读量 355

12月13日  星期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连日来,“淄博女性”党组织书记宣讲团走进妇儿活动阵地、村庄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说百姓话,讲身边事,论实在理,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12月14日  星期二

我市与山东能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4日,淄博市人民政府与山东能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江敦涛,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主持,并与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5日  星期三

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点评会议召开

12月13日至15日,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点评会议。三天时间里,与会同志实地观摩了各区县、高新区、经济开发区的39个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平台经济、医药、智慧物流、数字农业等产业领域,总投资908.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2.5亿元,完成投资198亿元,投资完成率108.5%。

12月16日  星期四

中共淄博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举行

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2月16日在张店举行。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江敦涛作了讲话。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听取和讨论了江敦涛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淄博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共淄博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12月17日  星期五

市委举行新闻发布会 解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12月17日,市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解读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淄博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共淄博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12月18日  星期六

我市3个事项列入国家发改委“十四五”支持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门印发《“十四五”支持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我市有3个重要事项列入其中,列入数量在全国36个示范区城市中位居第一,是继4条转型升级典型经验做法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对“十三五”时期示范区建设通报表扬案例后的又一殊荣。

12月19日  星期日

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持续引起强烈反响

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持续抓好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在推动淄博转型跨越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