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文联2021“崇德尚艺、潜心耕耘,...

山东省文联2021“崇德尚艺、潜心耕耘,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主题实践宣讲活动在淄博成功举办

2021-12-14 阅读量 22


图片

崇德尚艺、潜心耕耘

图片

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图片

12月13日上午,由山东省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主办,淄博市文联、山东省文联组联部、淄博市文化馆承办的2021“崇德尚艺、潜心耕耘,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主题实践文艺宣讲活动在淄博市文化馆举行。淄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王东宏出席活动并主持。省文联、市文联、市文化馆、市各文艺家协会及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文艺骨干、新文艺群体代表等近百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图片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 王东宏主持


图片

孙立生同志在宣讲中

图片

朱甲鹏同志在宣讲中


宣讲会上,山东省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主任、山东省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孙立生,全国冶金文协摄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莱钢摄影家协会主席朱甲鹏分别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和《踏着红军足迹 感悟长征精神》为题进行了精彩宣讲,他们用大量经典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结合自身艺术创作实践中的经验体会与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感受,深刻阐释了如何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守正创新,倾情讲述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歌颂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创新创造。

图片


图片



为了增强宣讲的感染力,两位文艺名家综合运用PPT演示、视频资料等多媒体影音手段,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迎,让大家产生了强烈的思想共鸣和心灵震撼,观众们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崇德尚艺,淡泊名利,潜心创作,努力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图片

图片

部分参会人员与省文联宣讲团成员合影


编辑:李小帅

监制:孔祥翠

来源:淄博市文联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