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广电举行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主题...

淄博广电举行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主题歌咏会

2021-11-08 阅读量 1441

“弘扬淄博广电精神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11月8日晚,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主题歌咏会在淄博广电大剧院举行。

今年的记者节,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民族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的第一个记者节。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在市委宣传部的直接领导下,围绕“六大赋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聚力打造“五好城市”,全力做好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表彰先进,在活动现场,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对2021年度十佳编辑记者、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十佳编辑记者颁奖

十佳播音员主持人颁奖


十佳编辑记者 播音员主持人提名奖颁奖


在晚会现场,淄博广电的主持人和记者们,纷纷展现专长,通过合唱、情景朗诵、歌伴舞、诗朗诵等节目,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合唱 《少年》

演唱者  融媒体中心

合唱 《星辰大海》

演唱者  广播产业运营中心


诗朗诵 《我们是记者》


合唱 《在路上》   

演唱者  台机关 声屏报社 物业中心

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者  技术中心


配乐朗诵 《初心》


合唱 《我爱你中国》

演唱者  广电医院


诗朗诵 《这就是淄博》


歌曲《寸心》


合唱  《不忘初心》

演唱者  电视产业运营中心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淄博广电将继续弘扬“创新、务实、宽厚、敬业、团结”的淄博广电精神,讲好淄博故事,传播淄博声音,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单琳涵 赵楠楠

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