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3-11岁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致3-11岁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2021-11-02 阅读量 10

广大家长朋友们: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师生及家长积极履行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配合各类防疫措施,守护了自身健康和校园平安,在此,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支持!

当前,国内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时有发生,学校疫情防控风险巨大,在校(园)师生接种新冠疫苗是有效遏制疫情向校园扩散传播的重要手段。关乎学生的个人健康,更关乎家庭幸福和学校安全。

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统一部署,我市将集中组织开展3-11岁无禁忌症人群接种工作。为切实守护广大在校(园)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请大家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科普知识,积极引导和鼓励孩子接种新冠疫苗。请在接种前加强和孩子沟通,树立孩子们接种信心,避免不良诱导或暗示,防止发生心因性反应。按学校安排或就近选择接种点尽早完成接种。

接种新冠疫苗,建设健康校园,需要孩子们再助“一臂之力”,保护好孩子就是保护好我们的未来!


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