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紧急寻人!一密接者到过淄博这家烧烤店...

紧急寻人!一密接者到过淄博这家烧烤店,同轨迹人员立即报告!

2021-10-30 阅读量 704

10月29日

临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

紧急寻找行程轨迹重合人员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接青岛市疾控中心协查信息,有一位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曾到过临淄区,经调查,密切接触者现居青岛,已集中隔离观察。排查出的次密接人员均已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为做好临淄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密切接触者的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0月25日自青岛乘坐火车,19时20分在青州站下车后由父亲私家车接回临淄,20时05分本人及父母到金鼎绿城生活区东门北路西的蒙恩馕坑烧烤店就餐,21时06分离开,步行回家。
 
请与以上密接人员在蒙恩馕坑烧烤店上述时间段活动轨迹有交集的相关人员,立即向当地街道、社区(村)或疾控中心(7198020,7198027)报告,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由120救护车辆接送至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如因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积极主动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临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0月29日
图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