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6人!淄博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

216人!淄博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

2021-08-04 阅读量 29

图片



招聘范围和条件

01

招聘范围

1.博士研究生;

2.硕士研究生;

3.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

4.部分紧缺岗位具有本科学历的中级专业技术人员。

02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含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香港和澳门居民)。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职业道德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参加工作以来工作业绩优良),综合考评在良好以上。

5.应聘初级岗位的,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80年8月4日及以后出生);应聘中级岗位的,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1975年8月4日及以后出生);应聘高级岗位的,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1970年8月4日及以后出生)。具有正高级职称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52周岁以下(1968年8月4日及以后出生)。年龄计算以身份证记载为准。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

图片

(部分岗位信息)



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

2021年8月4日8:30—8月18日16:00


资格初审时间:

2021年8月4日8:30—2021年8月19日11:00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公布时间:

2021年8月20日



考试

考试一般采取面试的方式组织进行,具体要求以考试公告为准。其中报名人数较多的岗位可增设专业测试环节,并根据专业测试成绩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专业测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专业测试方式、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拟聘用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考试成绩将于面试后2个工作日内在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淄博卫生人才网进行公告。


图片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


供稿: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