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大代表风采录...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大代表风采录】高大权:倾心教育尽职责  为民代言守初心

2021-04-12 阅读量 23

他是一名教育工作者,三十多年来永葆初心,坚持把最好的教育给学生;他也是一名人大代表,时刻牢记“人民代表为人民”宗旨,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心用功。今天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大代表风采录】专栏,我们一起来认识桓台第二中学校长高大权。

记者来到学校采访时,恰巧碰到高大权即将外出调研,记者跟随他来到桓台县城南学校,这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这所学校的教室照明情况。

市人大代表 桓台第二中学校长 高大权:学生视力下降比较严重,咱们学校也是一样,根据这个情况考察了这种灯,没有眩光,对学生视力有很好地保护作用。

作为一名校长,高大权始终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并因材施教,努力探索特色管理与内涵发展之路,几年来,桓台二中教师业务能力得到很大提高,学生文明素质明显改观。

山东省桓台第二中学教师  田慧静: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他经常征求我们老师的建议,并尽心尽力为我们解决和落实。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高大权坚持把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尽自己所能关注教育民生实事,了解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一年365天,除了外出开会学习,高大权从没有因为私事耽误过工作。2019年他接连动了三次手术,只住了四天院,他就坚持到学校工作。

市人大代表 桓台第二中学校长 高大权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作为一名老教育工作者,我做了一些应该做的工作,但是我认为很多地方自己做的还不够,下一步我将继续努力为民代言,继续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