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3个农业科研项目通过市级鉴定 其中...

淄博3个农业科研项目通过市级鉴定 其中一项达国内领先水平

2020-12-23 阅读量 11

记者获悉,淄博市蔬菜办公室承担的“设施蔬菜绿色轻简高效关键技术集成与推广”“淄博市食用菌高效栽培关键技术研究集成与推广”两个项目,以及临淄区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承担的“临淄区设施蔬菜生态高效栽培技术研究与推广”项目,顺利通过市级鉴定。其中,1个项目达到同类研究的国内领先水平。

据悉,淄博市农业丰收计划办公室近日邀请7名农业、经济学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3个项目进行了鉴定。

鉴定委员会听取项目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和效益分析报告后,审查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3个项目鉴定材料齐全、数据翔实,技术路线合理,其中1个项目整体达到同类研究的国内领先水平,2个项目整体达到同类研究的先进水平。

3个项目均取得了可复制推广的技术成果,经济、生态、社会效益显著,对实现我市乃至我省设施蔬菜(食用菌)优质高产高效和可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淄博晚报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