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晓磊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

马晓磊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2021-12-24 阅读量 62

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到博山区白塔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品质民生建设和持续转变作风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马晓磊首先来到白塔镇便民服务中心作全会精神宣讲。他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以过硬政治素养、务实工作作风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马晓磊说,要坚持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深入实施产业品质提升工程,坚定不移加快转型跨越,持续做好“优存量”和“扩增量”两篇文章,推动镇域经济加速向高端化、数字化、绿色化、集群化转型跨越;要抢抓机遇推进融合发展,主动融入淄川博山融合发展大局,全力拓展城镇和产业发展新空间;要放宽眼界推动创新迭代,学习吸收最先进的发展理念、创新机制和管理模式;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深入实施民生品质攻坚行动,聚焦“一老一小一散一弱”,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拧紧管党治党责任链条,尚法治、重程序、讲民主,不断提升村党组织组织力、执行力、凝聚力。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拿事当事、用心干事,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结束后,马晓磊到所联系的域城镇徐雅村督导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他指出,要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抢工期赶进度,要积极破解项目资金保障、物料供应等难题,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确保项目早竣工、群众早还迁。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