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领导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

市领导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3 阅读量 19

近日,按照市委部署安排,市领导分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到临淄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韩国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基层党员干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的能力水平。

12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到淄川区松龄路街道柳泉社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盖卫星指出,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统战成员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建立开放、高效的基层统战工作社会化机制。

12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李新胜到淄博市技师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新胜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感悟,对党在淄博的发展历史及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五好”城市建设和人才引进政策作了深入讲解,他要求,淄博市技师学院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培养更多优秀技能人才。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兰结合“双联”活动,到房镇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强调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12月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启明为全市公安民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增强政治自觉,坚持政治建警,忠诚履职尽责,突出自我革命,注重统筹兼顾,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