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协领导向基层市政协委员 宣讲党的十...

市政协领导向基层市政协委员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3 阅读量 14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毕荣青向基层市政协委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毕荣青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毕荣青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作表率,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贯彻落实好“两个确立”,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围绕中心协商建言上作表率,找小切口,做深文章,形成高质量的界别履职成果,进一步推动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效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激励委员躬身入局、干事创业,以本职工作岗位和政协履职岗位的优异成绩,为淄博高质量发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