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创新服务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聚焦创新服务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2021-12-22 阅读量 317

对于淄博科学城来说,很多人并不陌生,它位于淄博高铁北站正南的区域,也是我市要重点打造的商务板块!今天,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走进淄博科学城,召开了“数字经济+诚信+金融资本”座谈会,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本次座谈会是由淄博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主办,邀请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的专家,通过学术界、科技届、产业届、投资界、服务界、产品用户等产业创新链上下游参与者,聚焦企业创新痛点、堵点,以及、企业转型升级中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开展对话、调研座谈及成果展示。

淄博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 孟强:数字经济现在也是企业产业转型升级的这么一个大的路径,我们互联网产业研究院是对这个数字经济有着专门的研究人员和研究团队,我们也是想把清华大学的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引进到咱们淄博,和咱们淄博的企业、企业家们共同地来探讨这个产业的升级和企业的创新。

打通科技链、资本链、产业链、人才链对接机制,打造科创金融、枢纽服务、生活宜居、绿色发展四大功能区,是淄博科学城发展服务中心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座谈会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的专家,对淄博科学城立足“淄博新引擎 产业制造器”科学商务区的定位,给予了大力肯定,并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和发展思路。

淄博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 孟强:因为数字经济它的背后,是一个诚信,诚信本身也是一种资本,所以我们这个诚信建设促进会,也是致力于用诚信的这种价值观,来推动数字经济在淄博企业的扎根落地,使淄博这个产业链能够做一个升级推进。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