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干部高素质 保证发展高质量

2021-12-22 阅读量 36

中共淄博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强调,以干部高素质保证发展高质量。我们一起来解读。

全会强调,要按照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要扛牢管党治党之责,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大力选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分层分类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齐心协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加速认知迭代之势,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培养乐于接受新鲜事物的心态,不断开阔认知边界,动态更新认知体系,持续提升认知能力,确保干部跟上时代步伐、踏准时代节拍。要熔炼品质追求之心,涵养对职责敬畏勤勉、对工作坚持不懈、对问题认真负责、对过程精益求精、对结果追求完美的态度,干就干到极致、做就做到卓越。要激发攻坚克难之力,及时处置发展之急、科学化解发展之难、敢于直面发展之险、主动扛起发展之重,用今天的“拼搏力度”换来明天的“发展高度”。要大兴真抓实干之风,深入整治、彻底铲除省委指出的“六种不良倾向”,大力发扬省委倡导的“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让“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成为淄博党员干部的鲜明标识。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