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第六届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总决...

山东省第六届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举办

2021-12-22 阅读量 37

由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等部门主办,山东省第六届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昨天在淄博举行总决赛,都有哪些智能项目获奖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日前,山东省第六届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淄博举行了开幕式。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有298项科技项目参赛,经过大赛组委会初选、专家复审,有113个项目晋级决赛。

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李洪全:今天带来的是配电网数字化配置方法,主要是针对配电网数字化,以及碳中和碳达峰目标下,配电网存在的设备接入调试难、运维难等一系列问题,同时依托这个方法,我们研制的一系列的针对分布式电网、分布式光伏借入的一系列化的产品。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 陈安兵:今天我带来的是大中型扬声器自动测试机,通过它,咱们测试扬声器实现了全自动、智能化。

此次大赛云集了省内智能制造领域最优秀的科技工作人员,展示了山东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力。经过紧锣密鼓的答辩和评分,“城市供热数字化系统及关键智能设备产业化”等12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活动现场,省内6家企业就相关项目举行了合作签约,合作金额达1200多万元。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