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淄博市“淄助你”慈善公益交流会...

第四届淄博市“淄助你”慈善公益交流会召开

2021-12-21 阅读量 196

近日,第四届淄博市“淄助你”慈善公益交流会召开。会上,慈善爱心企业、公益组织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在致力企业发展同时,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的经验和做法。

山东鲁阳新材料有限公司总裁 鹿超:我们现在累计在慈善方面的投入已经超过一个多亿了,我们能够为当地政府为老百姓做一点工作进一点微薄之力,我们感到十分幸福也感到十分自豪。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创新善款筹募方式,扎实开展以“扶危济困·淄助有你”为主题的2021年“慈心一日捐”活动,大力发展定向捐赠、基金捐赠,促进了慈善募捐额度稳步增长。2021年,市慈善总会共募集善款1822.66万元,救助困难群众5000余人次,为我市困难群众救助保障工作贡献了慈善力量。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董玉磊:下一步,市慈善总会将充分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撬动和激发全市慈善发展活力,广泛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持续做大做强慈善定向捐赠和基金捐赠,整合全市慈善救助力量,继续将“淄助你”打造成为社会普遍认可、困难群众真正受益的慈善救助品牌。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