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范一氧化碳中毒 确保群众安全过冬

防范一氧化碳中毒 确保群众安全过冬

2021-11-27 阅读量 17

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多发期,连日来,我市应急管理部门采取宣传教育、管理引导、督导检查等方式,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为提高社区居民防范意识,市应急部门奔赴各区县,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的要求,组织群众集体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同时深入辖区和群众家中,广泛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常识,检查一氧化碳报警器使用情况,筑牢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首道防线。

临淄区应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王锡斌: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汇总,然后形成跟踪整改,确保安全过冬。

截至目前,我市共摸排出非集中供暖户40多万户,全面掌握了使用煤改气取暖、燃煤取暖、生物质取暖等各类底数。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 寇宗华:持续强化统筹调度,及时掌握工作情况,通报工作进度,确保明白纸发放、宣传引导、登门入户和报警仪安装四个100%全覆盖,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