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行百度智能云洽谈会

我市举行百度智能云洽谈会

2021-11-24 阅读量 31

数字智能化正成为产业升级的强劲引擎。为全面赋能各行业,加速产业智能化。近日,我市举办百度智能云洽谈会。

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市民政局、市大数据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洽谈会,双方在人工智能赋能、智慧城市领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洽谈会上,百度智能云战略行业业务代表表示,淄博产业基础好、创新动能足,希望借此契机,推动与淄博开展多层次、多元化合作,为淄博产业数字赋能,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2013年,百度率先布局人工智能领域,成立全球首家深度学习研究院。百度智能云是百度旗下面向企业、开发者和政府机构的智能云计算服务商,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为一体的平台服务。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解决方案,全面赋能各行业,加速产业智能化。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