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进制造赋能城市创新发展交流会暨淄博...

先进制造赋能城市创新发展交流会暨淄博市先进制造业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2021-11-20 阅读量 416

为推动淄博制造业加速向智能化、高端化、集群化、服务化、精品化、绿色化方向延伸拓展,促进淄博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昨天下午,先进制造赋能城市创新发展交流会暨淄博市先进制造业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齐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邀请了国内装备制造领域的专家,围绕新能源应用、装备制造产业创新、智能化推进等方面对先进制造产业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会议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选举淄柴动力有限公司为淄博市先进制造业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13家企业为副理事长单位。同时,淄博市先进制造业发展中心与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市先进制造业产业联盟与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签约仪式。下一步,各方将全面展开深入合作,推动淄博制造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淄博市先进制造业产业联盟理事长 淄柴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三捷:我们这个组织呢,就是要搭建这么一个平台,把这些制造业企业,先进制造业企业和政府的联系、和市场服务的联系、企业之间的联系和科研院所的联系,搭建这么一个平台,让大家串联起来,包括我们制造业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大家做好服务。我们这个平台也是要在政府的相关部门指导下来开展相关工作。

编       辑:岳婷婷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