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市社会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1-11-14 阅读量 176

连日来,我市社会各界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顾百年征程,大家认为,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前景。大力弘伟大的扬建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也是今后继续成功的关键。

张店区委党校教务处副主任、高级讲师 刘鹏:“这次会议的重大特点就是注重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反应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在学习的基础上,我们要精选专题,沉下心来备课,为今后我区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培训提供师资力量和智力支持。”

周村区委党校副校长  高级讲师 张步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我党历史中具有一次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党校一名理论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履行职责,运用好流动党校等宣传载体,解读好、宣讲好六中全会精神。”

临淄区雪宫街道商场街社区党委书记 居委会主任 崔静:“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我党建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非常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也要勇于担负起党和人民交付的历史使命,把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我们工作的重点。”

当前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为,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要把握精髓,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同时必须付出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桓台县民政局局长  李学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了民生保障有效改善的目标和要求,为“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引。县民政局将充分发挥社会救力民生兜底保障作用,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

淄川区太河镇东东峪村村委委员  杜玉焱:“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紧跟总书记的步伐,以健康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扎根农村、扎根基层。”

编 辑:李鹏 王汉州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0
相关推荐